欣.

我放假啦!春节爆更喔!🌝✌🏻

[GGAD]《重遇》(2)

当 AD 战败

一大堆私设

第一次写文,写的确实不好,见谅

会有ooc,注意避雷!谢谢

偶然会冒出的()就可以不要管它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阿不思,格林德沃很恶毒的!你要小心!”纽特故意瞪了格林德沃一眼。

"纽特,你还好吗?伤的严重吗?"邓布利多很关心纽特,而格林德沃在一旁死死地盯着纽特。

纽特被邓布利多带到房间休息。

"阿不思,我还是换个地方住吧。起码…不能睡你屋里…”纽特说。

"为什么?是不是这里是阴面啊,那我和盖勒特说一下,让你换个房间。"

"唉唉唉!别去!不是这个,你看刚才格林德沃那眼神,都能吃了我!”

"那斯卡德先生即然知道,怎么不和阿不思走得那么近?”格林德沃夺门而入,看起来很生气。

"盖勒特!"

"阿不思,你跟我来。”

--格林德沃办公室--

"阿不思,你就待在这儿,哪儿也不许去,房间里的东西你可以随便用。"格林德沃刚要出门,想起还有一件事没说"对了,桌子上有柠檬雪宝,但不能多吃啊!'

"谢谢盖尔!"邓有利多下意识脱口而出。(wow,都叫盖尔了!!✌🏻[激动中])

意识到这个称呼有点…亲昵,邓布利多连忙探出头看看格林德沃走没走,却刚好对上上那双异瞳…

"阿…阿不思…等我回来,给你个惊喜!"(格林德沃他害羞了!他害羞了!!(尖叫)(扭曲且阴森的爬行))

一会议室一

会议室里,几个深受格林德沃起重的圣徒正在讨论。

"吱呀"一声,门开了

"先生。"

"嗯,女士们先生们,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格林德沃道"那么,开始正题吧。"

(几个小时的激烈讨论)

——卧室——

邓布利多坐在床上昏昏欲睡,倒头就在格林德沃的床上睡着了……

一办公室一

格林德头在办公桌前,看着堆积如山的文件,他叹了口气,扶额想着:唉…对那些麻瓜到底怎么处理啊…还是先休息吧…"

他回到卧室看见邓布利多正躺在床上,先是一愣接着又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。

(第二天)

邓布利多从床上醒来,揉了揉眼睛,看清眼下的场景:"盖勒特!!"

"啊?怎么了…阿不思…什么事 …”格林德沃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蝴地坐起。

"你怎么在我房间?还有,你睡地下干嘛?"

"再说一遍,这是我的房间!我睡地下还不是因为你在我床睡着了!"

"不是,你的…房间…?"邓布利多走到门前,看了一眼"还真是…"

而此时文达正好路过,于是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∶一个穿着可爱小兔子睡衣的红发男子从先生房间里走出来,还衣冠不整的…(文达∶我看到了什么?我不干净了)文达低着头快速走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1000+

文笔真的不好

语言没什么修辞,可能语言都不怎么通畅

错别字一姐了,见谅

据说大晚上发文会没有流量我试验一下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