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.

我放假啦!春节爆更喔!🌝✌🏻

[ggad]《重遇》(3)

当 AD 战败

一大堆私设

第一次写文,写的确实不好,见谅

会有ooc,注意避雷!谢谢

偶然会冒出的()就可以不要管它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陪格林德沃吃完早饭后,邓布利多被格林德沃推着到了办公室。

"阿不思,你过来,我给你个惊喜!"

--办公室-

"看!这是我们讨论出来对于麻瓜的方案"格林德沃得意地看着邓布利多。

看见桌上成堆的文件,邓布利多皱了皱眉∶"你怎么有这么多工作要忙?”他拿起几张张,随便看了几眼又放回了原处。

"怎么了?"

"好复杂。"(邓校博学多才肯定能看懂,这里只是把邓校刻画的更shou一点~)

"那你先看对麻瓜的处置方案吧。"

"嗯。”

"取消《国际巫师保护法》法律,麻瓜和巫师两界保持友好沟通。麻瓜和巫师两界打开大门,两方不得展开大规模讨伐。重新签订《巫师和麻瓜两界国际法》……"

"盖勒特,这真是你们订的合同?这…"邓布利多有点怀疑。不止是"取消法律”,还有"打开大门"。盖勒特和他的圣徒们家族是很讨厌麻瓜的(比如罗齐尔家族)而且盖勒特最初的目的就是"为了更伟大的利益",怎么会订这么宽松的合同?

"当然,不信你可以去问文达。

”"那倒不用。”

"就等你签字了,阿不思。"

”等我?”邓布利多问。

"当然,这方案就是给你设计的!"

"好的,我签了"

"嗯……"格林德沃顺势伸出手搂住邓布利多(搂的是腰!齁甜啊!)

"盖勒特!"邓布利多红着脸挣脱开了。

"阿尔,晚上来我这里睡吧"格林德沃有种撒娇的语气(格皇你形象没了!)

邓布利多犹豫了一下"不行!"

"为什么?难道你又要去找那个斯卡曼德?"格林德沃一看就是吃醋了。

"不是"

"那你为什么不和我睡!"

"我…盖勒特,我走了"邓布利多转身离开,他和文达正好迎面碰上。

"邓布利多先生"文达微微点头

"嗯…"

"先生,邓布利多先生他…"

"他没事,你有什么事吗?"

(讨论工作中)

——邓布利多的寝室——

"哐当"门被邓布利多半砸似的关上,他靠在门上投过门缝看着走廊,心里舒了一口气∶幸好盖勒特没过来,他要是再把我囚禁起来我就真的回不去霍格沃茨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越写越少……

这几天不想更了  阿根廷…我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