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.

我放假啦!春节爆更喔!🌝✌🏻

当 AD 战败

一大堆私设

第一次写文,写的确实不好,见谅

会有ooc,注意避雷!谢谢

偶然会冒出的()就可以不要管它了


 " '速速禁锢!'阿不思…你今天别想走了!收买你?不需要这种方式!难道你还想回你的霍格沃茨?找你的那个斯卡曼德?"

"唔…盖勒特!"格林德沃吻住了邓布利多的唇(准备好迎接car了吗?什么?没有?好吧不写了)

(一夜过后)

邓布利多从格林德沃怀里醒来,发现自己全身酸痛,只要稍微一动就会隐隐作痛。

感受到怀中人的动静格林德沃抱着邓布利多的手又紧了紧∶"别动,让我再抱会你再走…阿尔…"

过了一会

"能放开我了吗?盖尔?"邓布利多把脸埋到格林德沃的怀里。

"放开你你不就回霍格沃茨了吗…"(格皇你委屈啥啊?ooc了好吧!)

"不会的,我就留在这,哪儿也不去,你先放开我嘛…"

"真的?那你发誓!"

"我发誓,我绝对不会回霍格沃茨的"说完格林德沃紧抱着的手送开了。

穿戴一番,邓布利多拿起纸笔给麦格写了一封信∶


亲爱的米勒娃,

       你最近还好吗?格林德沃没有来打扰你们吧?

       我还在纽蒙迦德回不来,不过格林德沃现在已经给出了更缓和的方案,我觉得这个方案我们可以接受…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外面各界的声音对于我都是不利的…他们说我是叛徒…而我现在没有任何实权,所以我拜托你询问一下英国魔法部对这个方案是怎么处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祝你好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不思邓布利多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